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克宫:对于美取消特朗普与普京在阿根廷会面的决定感到遗憾
11-30 08:06: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宫对于美国政府取消特朗普与普京在阿根廷会面的决定感到遗憾。

佩斯科夫称:"我方对于美国政府取消已计划好的俄美两国总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晤的决定感到遗憾。这意味着国际和双边议程问题的讨论被无限期推迟。"

他补充道:"至于俄罗斯总统普京,他有意与美国总统进行接触。"

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发推称,因俄乌危机,决定取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G20峰会期间的双边会晤。

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鉴于船只和船员尚未从俄罗斯返回乌克兰,我决定,有关各方最好取消我先前安排在阿根廷与普京总统举行的会晤。我期待上述情况得以解决后,尽快再次举行有意义的首脑会晤。”

特朗普此前表示,将在前往阿根廷的途中阅读刻赤海峡事件的最终报告。“我将在飞机上得到事件的最终报告。这将决定我是否会与普京举行会晤。”

11月25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和克里米亚边防部门消息,乌克兰海军5艘船只未经俄方许可试图穿越刻赤海峡(克里米亚半岛与俄罗斯西部的塔曼半岛之间,同时也是连接亚速海与黑海的唯一通道,战略地位十分重要),俄方采取多种措施予以阻止,包括动用武器并扣留其中3艘船。在这一过程中,乌方船上有人受伤。截至28日,俄法院已经批捕引发刻赤海峡冲突的全部24名乌克兰军人,羁押期限2个月。

原标题:克宫:对于美取消特朗普与普京在阿根廷会面的决定感到遗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