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昆明一男子开车冲进滇池,在水里还录视频留遗言
12-09 13:20:36 来源:都市时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昨日中午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冲进滇池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一辆白色的轿车漂在湖滨路旁边的滇池水域里。

旁边的护栏已被撞断。

据了解,司机敲窗逃生后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车是怎么开进滇池的?

市民王先生提供了一段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的视频,该视频疑似当事司机落水后在车里录制。视频里传出一名男子的声音:“朋友们再见,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在这世上,×××我恨你,×××我更恨你。”

此外,有网友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当事司机可能是因感情问题产生了轻生念头。

事发后,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见风浪太大,立即对落水车辆进行了固定。一名消防人员说:“我们用破拆器材把车窗凿开,然后把绳子拴上。但是我们下去的时候,水下石头比较多,而且那边是一个斜坡,车辆不断往下滑,加之浪比较大,打捞困难。”

下午3点半左右,救援车辆到达现场,救援人员对落水车辆进行了打捞。20多分钟后,车辆被打捞上岸。

下午6点半左右,湖滨路的双向车道上车来车往。离事发地点百米开外的西山公安分局碧鸡派出所值守点的民警杨先生说:“我看到堵车了才知道发生事情了,事发后湖滨路的交通出现了短暂的拥堵,车辆被拖走后,交通才恢复畅通。”

原标题:“XXX我恨你” 昆明一男子开车冲进滇池 录视频留遗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