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裕隆矿业一煤矿发生3人死亡事故,今年已至少被罚16次
12-10 15:36:46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 12月10日消息,12月7日晚,山东裕隆矿业集团唐阳煤矿采空区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造成3人死亡。1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向山东煤矿安监局核实了解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唐阳煤矿是山东裕隆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下辖煤矿,今年以来,至少被执法部门查出违法违规行为16次,其中有一次暴露出较严重的安全隐患,被处罚款117万元。

2018年12月7日晚20:24分,山东裕隆矿业集团唐阳煤矿在-305m水平230采空区附近密闭墙鼓开,造成三人重伤,三人轻伤,伤员送至医院抢救,12月7日23时50分,有两名重伤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8日3时,第三名重伤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山东煤矿安监局执法信息公告显示,山东裕隆矿业集团旗下煤矿,今年以来,至少41次被查出违法违规行为,累计罚款至少201万元。其中唐阳煤矿至少被处罚16次,暴露的问题比较严重。该煤矿于今年3月31日,被查出输送机、甲烷传感器、液压支架以及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等多个问题,被处罚款117万元,主要负责人被罚款10万元。

山东裕隆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矿为龙头的企业集团,位于济宁曲阜市裕隆路36号,法定代表人为孔彦。

原标题:山东裕隆矿业一煤矿发生3人死亡事故 今年来至少已被罚16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