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和重庆一起飞|10万元好礼!承包你一年的全球旅行体验
12-13 13:56:29 来源:重庆发布

不同的人对旅行的意义有不同的解读: 

有人说,走过的路、看过的景都能给回忆带来色彩,不让过去的时光虚度,也激励余下的人生。

也有人说,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

“我和重庆一起飞”邀请你,成为我们的“iChongqing旅行体验官”。带你免费体验国际航线,还有国内一千多家景区、各种美食!寻找属于你的旅行的意义! 

图片1.jpg

 “我和重庆一起飞”是什么活动 

“我和重庆一起飞”由重庆市政府新闻办、重庆市交通局、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指导,由海南航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重庆国际传播中心全程承办,“重庆发布”提供技术支持。 

该活动以重庆直航巴黎、重庆直航北美4条国际航线开通为契机,旨在促进重庆与欧洲、美洲等在经济、文化、客流、物流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以助力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 

活动发起寻找“iChongqing旅行体验官”,为大家准备了众多福利。 

看看有哪些福利!

图片2.png

国际旅行体验官:国际航线往返机票2套

随着越来越多国际航线的开通,重庆的开放格局更上一层楼。 

最近传来的好消息就有很多——今年10月,重庆-芝加哥、重庆-多伦多航线开通,均由海南航空执飞。本月,还将相继开通重庆-波士顿、重庆-西雅图航线。 

12月19日,海南航空还将开通重庆-巴黎直飞航线。

本次“我和重庆一起飞”,就为正在寻找的“国际旅行体验官”准备了重庆直飞欧洲城市的机票!

获奖人数:1位  

奖品数量:往返机票2套,一共4张  

奖品总价值:超过1万元 

你可以带上1名同伴,两个人的往返机票我们都承包了!

全国旅行体验官: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3张

获奖人数:25人  

奖品数量:3张/人  

每人可获得的奖品总计价值:384元(实际每张年票可享用价值超过9.8万元的景区门票) 

图片3.jpg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是由政府主导、景区授权。景区遍布全国28省市,200多个城市,免门票价值超过9.8万元。涵盖北京八达岭水关长城、四川都江堰、贵州龙宫、郑州黄河风景区、云南石林、重庆金佛山等1408家5A及4A景区,还有滑雪、温泉、踏青、戏水、采摘、亲子等多类特色场馆。详情请戳→只要这张卡,128元即可玩转全国1285家景区(景区数量在不断增加)

获得这一张年卡,一年四季可畅游美丽全国。本次中奖体验官每人可获得的奖品为3张年票,可邀家人和好友一起出行。

畅游重庆旅行体验官

获奖人数:10人   

每人可获得的奖品总计价值:3407元

每人可获得以下9种奖品,带你畅游重庆,感受独特的重庆魅力!

玩转重庆旅行体验官 

获奖人数:30位 

每人可获得的奖品总计价值:1694元

每人可获得以下7种奖品,带你玩转重庆! 

参与方式

方式1:关注“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回复“飞”,参与“我和重庆一起飞”活动抽奖。 

方式2: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图片8.png

活动周期内,用户每天登录活动页面,即可领取一个8位数的兑奖码。活动周期为9天,一名用户最多可获得9个兑奖码。兑奖码为活动中奖唯一凭证,方便用户后期兑奖。 

活动结束后,将于12月18日公布获奖名单,请关注“重庆发布”当日推文或“我和重庆一起飞”专题!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发布所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