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停路边怕被罚 男子用毛巾遮挡号牌悲剧了
05-17 17:1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30222_副本.jpg

到照母山游玩,他将车停马路边。为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这哥们耍起了小聪明——用一块毛巾搭在轿车尾部的车牌上,企图逃过抓拍。没想,他聪明反被聪明误,被路面巡逻的民警逮个正着。

今(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警方获悉,小伙被罚款200元,扣12分。

5月13日17时30分许,两江新区民警巡逻至照母山水库旁时,发现路边停有一辆银色小车影响交通,遂立即停车上前查看。

民警走近车辆,发现车内无人,而车辆后方车牌被一块蓝色毛巾遮盖。就在民警正准备将车辆拖离现场时,几名年轻人从照母山水库方向走到车旁。见民警在现场,一男子立即将车牌上的毛巾摘下。

att_1730223_副本.jpg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摘毛巾的男子正是驾驶员古某。古某称,17时7分许,他和朋友相约到照母山游玩,将车停在路边。停车时,见后方有一处电子监控,担心被抓拍到,于是抱着侥幸心理用车上的毛巾将后车牌遮住,以躲避处罚,谁知被民警抓了现行。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二款、第九十五条第二款、第九十条相关规定,对古某故意用毛巾遮挡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