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面具怪”街头飙车恐吓路人 真面目竟然是...
12-16 20:00:5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这个月初,茂名市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镇圩十字街附近经常出现一名“面具怪”,服饰怪异,开着飞快的摩托车,还恶意恐吓群众。这名男子的打扮有多另类呢?他又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举动?

QQ截图20181216191729.jpg

滨海新区电城派出所办案人员:“接到群众报警,说在我们电城十字街北街路段有一个戴着土地公面具、身穿虎皮花纹衣服的男子在这个路段驾驶着摩托车飙车,还有经常路过时会吓到一些群众,老人小孩,主要就在这个路段。”

QQ截图20181216191742.jpg

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调取街面视频监控和进行实地走访确认,发现12月2号凌晨时段,在电城镇北街和人民公园一带,确有一着虎纹连体衣,头戴土地公面具的男子驾驶摩托车出没,并不时恐吓群众。

QQ截图20181216191752.jpg

办案民警立即依托“智慧新警务”平台开展排查,发现该“面具怪”与前段在滨海辖区内发生的3宗盗窃案的嫌疑人有重大联系。6日下午15时许,电城派出所民警在“面具怪”经常出没的路段进行伏击蹲守,终于在电城人民公园内将其成功抓获。

QQ截图20181216191819.jpg

滨海新区电城派出所温木生所长介绍:“我们就根据这些信息调取监控视频回来分析,结合群众的反映,曾在电城公园附近出入见过他,当时我们主要把警力部署在公园周边搜索搜查,后来就在公园附近的出租屋角落抓到他。”

QQ截图20181216191827.jpg

当民警将其面具取下时,通过智慧警务终端比对,发现该名男子就是警方寻找多时的嫌疑人许某辉。目前,许某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原标题:视频|“面具怪”街头飙车恐吓路人 真面目竟然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