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那个被侠客岛点名的“时任陕西省委主要领导”被查了
01-15 21:16: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那个被侠客岛点名的“时任陕西省委主要领导”被查了!

1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播放《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专题片中,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等多名陕西、西安高官出镜谈秦岭违建别墅。

专题片播出后,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账号侠客岛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看完《一抓到底正风纪》,拍得真不错!在秦岭违章别墅拆除问题上,现任省委书记、时任省领导、几任西安书记市长,甚至县长都出镜做了检讨。但有一个人没有出镜,就是那位“时任陕西省委主要领导”

a6b350b4ly1fz0ryjixz2j20u01o0q8g_副本.jpg

侠客岛微博截图。

侠客岛微博中提到的未出镜的“时任陕西省委主要领导”引发网友热议,被解读为还有陕西省委官员或涉秦岭违建别墅问题。随后,侠客岛的该条微博显示已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