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上最孤独鸭子”被狗咬死 引来多人悼念
01-29 10:25: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世界上最孤独的鸭子”去世了。据法新社28日报道,太平洋岛国纽埃唯一一只鸭子,有着“世界上最孤独的鸭子”称号的特雷弗27日被狗咬死,引来很多人悼念。

纽埃是一个位于新西兰东北大约2400公里处的一个小岛国。报道称,该国没有天然池塘或湿地,特雷弗被认为是暴风雨中从新西兰漂来的。    

然而,上周末,特雷弗遭到多只狗攻击,死在灌木丛中。纽埃商会会长雷·芬德莱表示,“特雷弗”打动了当地人,这对纽埃来说是个悲伤的时刻。新西兰众议院议长特雷弗也对以他名字命名的鸭子死亡表示哀悼,“新西兰议会对纽埃人民表达最深切的同情。”

原标题:世上最孤独鸭子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