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媒曝光多起食品卫生事件:扔垃圾桶内的生鱼竟被捡回继续切
02-11 17:37:3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日本媒体近日接连曝光数起食品卫生问题事件:一位7-11便利店员工用筷子夹关东煮塞嘴巴,再吐出来,接着将货架上的货物乱扔;大阪KURA回转寿司某门店的员工则将扔进垃圾箱的鱼肉,又捡起放回案板上,相关视频发布3小时后被删除;卡拉OK连锁店“BIGECHO”一店员将食材放地上摩擦后再扔入油锅中炸。涉事各店表示,视频中的食材确认已被丢弃并没卖给顾客,涉事者多为兼职人员,均已被处分或解雇。

原标题:日媒曝光多起食品卫生事件:扔垃圾桶内的生鱼竟被捡回继续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