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班第一天丨垫江县长梅时雨:三口两口吃完午饭 一下午走访五个点
02-11 19:06:41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垫江县县长梅时雨的行程排得满满当当。好不容易空出点时间,他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的采访。梅时雨说“年年都如此,忙惯了也习惯了!”

2月11日一早,梅时雨就出门。这一天的行程,节前就已规划完毕:上午参加垫江县委常委会,向全县传达贯彻重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重庆市五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持续一上午。

中午,梅时雨在食堂三口两口用完午餐,下午还有五个点要去,都是窗口单位、重要工作单位。

下午第一站,先到垫江县政务服务中心。这是窗口单位,开年第一天,来办事的老百姓多。“老百姓的事都是大事,不能出问题。”检查完后,梅时雨对这里的工作表示满意,“大家工作热情较高,没有因为长假结束而产生消极情绪和懈怠现像。”

接着,梅时雨先后走访了垫江县文化旅游委、城管局、东部新区管委会、工业园区管委会。在这几个重点工作单位,梅时雨重点检查职工上班情况,文旅、城市管理以及新区园区建设情况。这些都是垫江县今年的工作重心,马虎不得。

梅时雨在走访现场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职工收心。“这一行程主要以看望职工,做好收心工作为主,为他们提出要求,为奋战2019鼓足士气!”

一圈走完已是下班时间,但梅县长表示,还未到休息时候。他得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准备。“新年最重要的事情是脱贫攻坚,后天就去我的联系镇——普顺镇,去蹲点三天,走访贫困户,户户见干部!”

其次是招商引资。梅时雨说,明天(12日)上午招商引资座谈会,下午建筑行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把这两天的蹲点和招商会的准备工作做完了,我会养足精神,接下来的都是硬仗。”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