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雯发长文悼念老佛爷:他给了我们美好时代
02-19 22:55: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9日,香奈儿艺术总监老佛爷去世,不久后刘雯在朋友圈发文悼念:“记得2008年第一次走Chanel,能为穿上他的衣服而激动,这些年他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时代。”并同时在INS上发长文回忆与香奈儿的合作经历。

刘雯发长文悼念老佛爷

刘雯在朋友圈发文悼念

刘雯多次与香奈儿品牌合作,更是备受老佛爷的力捧和喜爱,二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同框合影。

在不久前,老佛爷缺席了某次时装周,当时不少外媒就有过猜测,或许是因为身体问题老佛爷才缺席,因为自从入驻时尚界以来,老佛爷从来未缺席过任何一次答应过的活动。

来源: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