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首师大回应“考研专业课压分”:评卷程序规范,网传言论不实
02-19 21:01:01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消息,日前,网传“首都师范大学考研专业课压分”。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自命题考试评卷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进行,程序规范,标准统一,监管严格,网传相关言论不实。鉴于2019年国家分数线尚未公布,按2018年国家分数线进行测算,我校硕士考生总体上线率高于往年,不存在压分情况。

我校将继续公平公正地做好今年研究生招录工作,感谢网友、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切和监督。

原标题:首师大回应“考研专业课压分”:评卷程序规范,网传言论不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