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躲得了初一躲得过十五吗?盘点春节期间十大奇葩警事
02-21 11:15: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过完正月十五,年就算过完了,小编盘点了一下初一到十五春节期间的奇葩警事,有人说躲得了初一躲得了十五吗?可是有些人连初一都躲不过,有些主动送上门的方式更是让蜀黍都惊讶!

凝冻封路 30名大爷大妈齐跳广场舞

blob.png

梨视频消息,2月10日,贵州镇远县。天气恶劣路面凝冻,多辆车滞留在镇远南收费站匝道上,等候通行的鄂籍大巴车前,30名大爷大妈放起音响,跳起了广场舞。因此举耽误行车进度,民警及路政工作人员连忙制止。

年初一串门 姐弟俩喝多后“反目”大打出手

QQ截图20190221102845_副本.png

看看新闻消息,2月5日,南昌的郝先生报警称父亲被家人用菜刀给伤了。民警赶到现场,郝先生说和父亲来到姑姑家做客,没想到两人却动起手来。原来,双方喝醉酒后聊到了些陈年往事发生了冲突。好在大家都没有大碍,也没有动用菜刀。在民警调解下,郝先生父子离开现场,等酒醒后再化解矛盾。

藏狗乘火车被查 男孩叮嘱“别留案底”

blob.png

梨视频消息,2月9日,河南洛阳火车站,一小男孩将宠物狗藏包内欲乘火车,过安检时被民警发现。按照铁路规定,除导盲犬以外的活物禁止带上火车。随后民警通其家属联系,劝说男孩回家。男孩怕违法,临走前反复叮嘱民警别留案底。

3名少年边骑摩托车边放鞭炮 一路火花带闪电

QQ截图20190221103316_副本.png

blob.png

扬子晚报网消息,2月10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城。3个未成年人骑着摩托车,车后拖着长长一串点燃的鞭炮,快速穿行在密集的车流中,一路火电带闪电,噼里啪啦的响声及缭绕的烟雾,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当晚,涉事的3名男子均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男子大年三十爬山坠崖:被困7天,初六获救

QQ截图20190221104353_副本.png

梨视频消息,大年初六,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接到信息,一男子滚落到悬崖下等待救援。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他穿着一件老式军大衣,蜷缩在落叶丛中。据了解,他大年三十上了山,被困7天,一直到初六才被驴友发现。

逃犯见民警撒腿就跑不到500米累瘫,民警:让你800米

blob.png

大年初一夜里,安徽亳州谯城公安民警在网上逃犯朱某家门口将其抓获。朱某当时一看见警车就撒腿狂奔,跑了没500米便累瘫在地。民警呵斥:“跑呀,我让你800米!”立德派出所所长李飞虎更是怒喝:“躲得了初一,你还能躲过十五?况且今天是大年初一,你连初一都没躲过去。”这话可谓是扎心了。据悉,朱某在1月底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广东警方上网追逃。

酒驾司机为躲检查跑进武警大院,交警:俺都不需要动手

blob.png

河南周口的李某酒驾遇查,为躲避交警处罚,他竟然弃车狂奔。没想到慌不择路,李某竟翻墙一跃跳进了武警大院。结果段子成真,李某瞬间就被十几名武警包围并按倒在地,当场拿下。交警刚好拍下了整个过程,事后还笑称:网上的段子成真了!翻个墙头过去,俺都不需要动手。目前李某因酒后驾驶扣12分罚1900元,其原持有的A2驾驶证被降级并暂扣6个月。

硬核二哈徒手拆派出所 值班民警想打110

QQ截图20190221105557_副本.png

封面新闻消息,近日,湖南长沙,一市民捡到一条哈士奇犬,将其送到长沙@芙蓉公安 东屯渡派出所,谁知该二哈调皮捣蛋,稍不注意就扰乱办公秩序,翻垃圾桶,值班民警已扛不住了想打110。二哈:扶我起来,我还能拆。

两名网逃春节到寺庙祈福 双双被警方抓获

@平安河北区消息,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在大悲禅院春节祈福活动安保现场,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女子形迹可疑,经过现场视频分析,查获一名北京市公安局网上逃犯,民警迅速将该女子控制。经身份核查,确认该女子为刘某,2017年11月3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北京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中午正在执行安检任务的民警发现一男子神色匆忙,形迹可疑。民警通过现场监控视频,结合其体貌特征进行分析研判,发现该男子为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通缉的网上逃犯,并迅速将其控制,经身份核查,确认该男子杨某于2017年8月22日因涉嫌诈骗被内蒙古通辽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大年初一小偷挑吉祥房号行窃 打开门坐着4名警察 

@六安公安在线消息,大年初一,当大家正在喜迎新春的时候,六安市的李某迎来了自己的人生巅峰,原本准备趁着过年去偷个东西过节的他,一早便来到了市二院的后勤室,当他千挑万选选择了106这个吉祥数打开后,他惊呆了!里面整整齐齐的坐着四个警察蜀黍正在凝望着他…原来,这间房间正是@六安特警在线 的春节值班备勤室…

消息来源:@中国警察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