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京广高铁因强降雨造成设备故障,长沙南站大面积晚点
04-21 23:39:16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消息,4月21日16时许,京广高铁赤壁北站因强降雨造成设备故障,使得经过该区段的列车大面积晚点。受此影响,截至21日23时,长沙南站逾50趟高铁列车晚点,最长晚点时间近6小时;少量列车停运。

据介绍,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积极抢修,部分晚点列车正逐步恢复通行。目前,长沙南站始发的公交车延时运营至凌晨1时。

长沙南站提醒旅客密切注意车站公告或通过12306客户端、客服热线查询实时车次时刻情况,妥善安排出行。

需要退票的旅客请注意:持有4月21日票面发站严重晚点动车组车票的旅客,如需取消行程,可在4月25日18时前到票面发站办理退票手续。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天内(含当日)办理全额退票手续。上述退票业务均不收手续费。

车站提醒旅客,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

原标题:京广高铁因强降雨设备故障 长沙南站大面积晚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