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印良品回应6款家具抽检不合格:致歉、退货、整改
07-19 15:45:05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其中无印良品公司所销售的6款家具不符合中国有关规定。

7月19日,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微博发布了“关于家具抽检情况说明”。说明中,无印良品方表示,对于本次事件,公司向广大消费者郑重致歉。公司愿为购买这6款家具的顾客提供退换货服务,对于给各位消费者造成的不便,无印良品深感抱歉。

无印良品在收到检测结果后采取了以下整改措施:

一、对家具所使用木材名称进行全面检查及更正。

二、对店铺内展示的产品信息进行改正,明确列明家具各个部位所使用的材质,确保其内容与商品合格证、产品使用说明书一致。

三、对产品理化性能不合格的项目,我公司对原因进行分析检讨,将进一步改善产品工艺。

四、对家具产品增加检测力度,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原标题:无印良品回应6款家具抽检不合格:致歉、退货、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