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石柱再添一个避暑游玩打卡地
07-19 13:5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96328.jpg

重庆人除了去石柱的黄水,还可以到万寿山景区避暑。18日,重庆石柱万寿山景区正式开园迎客,当天接待游客达3000人次。

据石柱县文旅委相关人士介绍,万寿山景区是重庆文旅新地标、重庆最美历史文化古迹的获奖单位,海拔1300—1500米,常年温度15-25℃,是一个极佳的避暑之地,也是集自然奇观、文化体验、休闲娱乐、康养度假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目的地。

万寿山位于石柱县城东部20公里,万寿山文化旅游度假区总规划面积约4600亩,目前已投资1.3亿元人民币。经过一年多时间打造,景区设施比较完善,非常适合夏季避暑纳凉。

据了解,景区内景点资源丰富,有石柱的地理标志“男女石柱”,还有巾帼英雄秦良玉军寨遗址、古寨门、烽火台、大帅府等历史遗存。

att_1896330.jpg

att_1896329.jpg

万寿山景区利用地域优势打造高空游玩项目,游客可以去走悬崖栈道、感受让你腿发软的飞拉达、挑战极限的300米悬崖秋千、飞一般的高空滑索……

据介绍,石柱万寿山景区将于7月23日—8月3日开展第一波“万人试玩团”活动,活动覆盖主城区和石柱县、垫江县、涪陵区、梁平区等区县,每个区县将有500个名额免费畅游万寿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