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再袭涪陵 两老人被困桥墩
07-19 13:2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96395_副本.jpg

昨(18)日,暴雨再度侵袭山城,晚上8点,重庆市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涪陵区天原化工厂附近有两位老人被困,桥墩周围水流湍急,急需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3名指战员奔赴现场救援。

20分钟后,救援队伍到达现场。被困老人是报警人父母,家住武陵山乡,原本打算到事发地附近采药材,因突降暴雨被困在道路一侧的桥墩位置。 

救援人员利用绳索携救援装备下降至桥墩处,一边安慰被困的两位老人,一边为其穿戴救生衣及头盔。同时,桥上的救援人员用金属拉梯搭建好了救援通道。

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两位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