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龙?伊朗称没有无人机被击落 疑是美军误打自家无人机
07-19 13:44: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FullSizeRender.jpg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9日上午,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在其社交网媒体上表示,伊朗没有发现在霍尔木兹海峡或是任何地方有无人机损失的情况发生。他进一步称怀疑是美军误打下了自己的无人机。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18日表示,一艘美国舰只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了一架伊朗无人机。美方称此举是“为了保护美军舰船和船员的安全”。而当时正在美国纽约出访的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也对媒体表示,伊朗方面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无人机被击落的消息。此前不久,伊朗宣布在在波斯湾附近海域抓扣了一艘涉嫌走私原油的外国油轮。

原标题:乌龙?伊朗称没有无人机被击落 疑是美军误打自家无人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