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骑摩托“倒栽葱”翻进沟里 消防员:事故原因只有她自己知道
04-24 10:50:14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近日,在岳阳临湘发生了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翻车…

事故现场的视频显示,一台摩托车呈180度翻转状卡在沟里,在车子与沟的间隙里,伸出了两条腿。

视频中,消防员试着抬动摩托车,而女子则拼命喊疼。从当事人讲话的口音看,疑似来自岳阳。经多方打听,4月22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此事发生在岳阳临湘。

4月20日下午2时许,临湘消防救援中队来到事发地点,女子呈视频中倒栽葱的姿势被卡在了沟内。由于她的左腿被卡住,消防指战员们无法直接强行将摩托车抬起。

指战员首先用液压工具组扩开空间,确保不会使其腿脚二次受伤后,将摩托车抬起,女子最终获救。

整个救援过程不到10分钟,之后女子离开现场。

对于事故原因,消防表示车主并未主动说明。“事故原因只有她自己知道。” 

网友:幸好人没事。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真的忍不住想笑……

原标题:消防员:怎么栽进沟里的,只有她自己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