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承铉请求跟拍者不要使用女儿照片,对方暂未删除
04-27 17:36:3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戚薇与李承铉的女儿lucky的照片被某博主曝光,李承铉留言“好好请求你们不要用小朋友的照片”。随即工作人员发微博还原过程:昨天在机场时,李承铉曾多次请求跟拍者停止拍照、不要使用和发布小朋友的照片。因为小朋友还小,遇到陌生人举相机拍她,她会感到害怕。


同时,该工作人员也表示,“请那些未经允许发布小朋友照片的跟拍者和营销号立刻删除相关微博,我们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李承铉工作室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请求跟拍者尊重铉哥保护女儿的意愿,即刻删除相关照片,也谢谢信守承诺的媒体摄影师对lucky的喜爱与保护。但截至发稿前,该博主仍未删除相关照片。

原标题:李承铉请求跟拍者不要使用女儿照片,对方暂未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