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成立首个火锅食材交易平台
04-27 16:51:5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7)日,由重庆市火锅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重庆)食材供应链创新论坛”在重庆举行。由“南岸区人民政府、京东云、重庆市火锅协会”共同打造的“火锅食材交易平台”正式亮相发布。

该平台依托重庆火锅的全球影响力,是一个集线上、线下一体化,辐射全国火锅食材行业的交易平台。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餐饮行业企业代表参与。

据悉,“火锅食材交易平台”还将面向火锅食材交易提供全面、灵活可靠、稳定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京东云、京东生鲜京东物流三大品牌联动,打造一个集产品认证、展示交易、担保支付、交割保障、产品溯源、物流配送等一体的食材交易平台,大幅降低企业经营活动成本,有效推进火锅食材标准化进程,促进重庆火锅产业创新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