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怎么塞下的?一套公寓里养300多只猫,大楼里怪味持续好几个月
05-10 11:03:0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加拿大多伦多北约克一公寓楼的居民们几个月来都闻到股异味,大家担心有人死在公寓里便报了警。警方最终打开楼内一套公寓发现,里面密密麻麻共有300多只猫喵星人,其中一些猫存在营养不良或脱水。这些获救的猫咪将被暂时寄养在宠物医院,在接受家庭领养前,它们将接种疫苗并接受绝育手术。据悉,多伦多规定每户人家最多只能养6只猫。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养了300多只猫的“猫奴”将面临何种指控。

原标题:大楼里异味飘了几个月大家吓到报警 打开门一看居然有300多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