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于小彤陈小纭甜到炸裂!于妈妈不满,“雪姨”王琳高情商救场
05-10 10:08: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近《我家那小子》正在热播中,这档综艺节目可以说是之前《我家那闺女》的姐妹篇了。在这档综艺中,有一对情侣也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就是于小彤和陈小纭。

大家都知道陈小纭在之前播出的《青春斗》中饰演了没有爱就不能活的晋小妮。现实中的陈小纭其实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在男朋友面前也是小鸟依人的。

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陈小纭因整蛊后以为于小彤会生气,自己还内疚不已,没想到于小彤只是一边说自己急死了,一边弯腰为陈小纭脱鞋,陈小纭也是简单的回了一句:我知道。后来两个人也是在大家面前来了一个拥抱,顿时所有人都酸了。

图片

图片

到于妈妈这里,肯定要酸了,她不满开始抱怨,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从来没有对自己这么上心过,而且她也没有想到儿子能够做这么一大桌子丰盛的菜,以前于小彤在家里,都是自己给他拿拖鞋的。

这对比之后,于妈妈心里不平衡也很正常,不过作为婆婆迟早接受这种事情。


雪姨王琳作为这一期的飞行观察员,虽然王琳目前还是单身的状态,但对于人生,王琳还是有很多经验的,看到于妈妈心里不平衡,王琳高情商救场,安慰于妈妈,于小彤之所以会那样去照顾一个女孩子,其实是和您对他有很多很多的爱有很大关系的。

于妈妈听到王琳这么说立马就笑了,王琳的说话方式真的情商很高,一句话就让于妈妈重展笑颜,王琳觉得于小彤从小就在一个非常有爱的环境里长大的,所以他也希望把自己的这份爱去爱别人,于妈妈也表示赞同。

网友:甜到炸裂!


资料来源:@我家那小子、腾讯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