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空中惊魂!爱尔兰瑞安航空一乘客试图开舱门 扬言“杀所有人”
05-11 09:32:05 来源:海外网

1557535940584675.jpg

瑞安航空资料图(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消息,又现空中惊魂!近日,一名爱尔兰瑞安航空的男乘客在机上闹事,还扬言要“杀死所有人”。

据《每日邮报》11日报道,该架飞机从曼彻斯特飞往大加那利岛,事发当天(5月4日),这名男子在飞行过程中,多次试图打开飞机舱门,最终被其他乘客制服。

从机上乘客拍摄的画面来看,男子被众人压倒在地时,大声呼喊,甚至扬言“杀掉所有乘客,别以为我在开玩笑”。在此之前,他还曾威胁要用灭火器袭击一名女性机组人员。

123123123.jpg

涉事男子被乘客制服在地。(图:《每日邮报》)

目睹事件发生的27岁乘客乔迪·费希尔说,“我能听见这名男子朝其他乘客大喊大叫,他走到机舱前端,并朝地面摔杯子。”起初,机组人员并未搞清状况,乔迪说,在场的3名机组人员都是西班牙人,他们可能听不懂闹事男子在说什么。

乔迪和妹妹试图让男子回到座位上,但对方已然失控,“他撕破了我的上衣,弄坏了我的手机,还把我手腕上的表扯了下来。”

乔迪还说,在争斗过程中,这名男子打算咬她的腿,男子的举动吓坏所有人。由于男子情绪过于激动,乘客们不得不把他压在地上长达45分钟,“太可怕了!”

飞机降落后,涉事男子被西班牙警方逮捕,此外,他还进入“黑名单”,被无限期禁止乘坐瑞安航空的航班。

原标题:空中惊魂!瑞安航空一乘客试图开舱门 扬言"杀所有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