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5岁陈佩斯近照曝光,胡子花白满脸老年斑,与儿子同框心情好
05-13 15:05:1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喜剧演员陈佩斯因为和朱时茂搭档表演小品《吃面条》被观众所熟知,之后二人组成黄金搭档给观众带来了很多作品,《警察与小偷》、《羊肉串》等等都被奉为小品中的经典。如今几十年过去了,虽然二人不再频繁出现在舞台上,但他们依然在坚持自己喜欢的事业。

2001年陈佩斯改行话剧表演创作和研究,并创立“大道喜剧院”,用于培养喜剧人才。近日陈佩斯带着儿子陈大愚出席发布会,父子二人同框,引得一大批记者媒体围观。

当天陈佩斯上身穿了一件浅蓝色衬衣,下身搭配深色休闲裤,非常低调。已经65岁的陈佩斯尽显老态,胡子花白不说,脸上还长了很多老年斑。但其身材硬朗,心态看起来也不错,拿着话筒和后辈们侃侃而谈,时不时仰头大笑,就像一个老顽童,非常可爱。

1990年出生的陈佩斯儿子陈大愚也马上到而立之年,子承父业,他一直默默跟着父亲学习戏剧,从事话剧表演,为人比较低调。当天他白衣搭配黑裤,打扮休闲,长相酷似父亲,十分帅气。

在台上,陈佩斯回忆起了儿子刚刚学习戏剧的场景,他称:“那时他眼睛都不知道往哪看,手也不知道往哪搁。”陈大愚也非常耿直,用“惨不忍睹”形容当时自己的状态。同时陈佩斯透露自己的团队中很多孩子都是祖祖辈辈的农民,或者白洋淀打鱼的孩子,非常接地气。

陈佩斯有一部话剧叫《托儿》,父子二人饰演同一个角色,其中有一段男扮女装的表演,陈佩斯调侃儿子的女装扮相比自己漂亮,而陈大愚则称,父亲的女装像极了金刚芭比,一席话引得台下观众大笑不止,父子二人像朋友般的相处,也是令人羡慕。

原标题:65岁陈佩斯近照曝光,胡子花白满脸老年斑,与儿子同框心情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