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冯提莫晒性感!惨被魔镜出卖身材
05-14 12:50:33 来源:东方网


流行音乐女歌手、主播一姐冯提莫,拥有甜美外型和好身材,还有一副好歌喉,人气超高,身为游戏直播主的她,近年来积极往演艺圈发展,上遍各大综艺节目。而她近期在微博晒出一系列美照,因为站在镜子前意外反射出真实身材,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冯提莫过去靠翻唱歌曲爆红,开始主播生涯并成为歌手,由于身材姣好、长相甜美,拥有超高人气,吸金力十分惊人。

▼冯提莫微博发文。


冯提莫前几年就曾在微博PO出甜美自拍照,并写下“真正优秀的人,连罩杯都是A”。当时PO文曝光后,网友立刻留言表示,“第一次见把平胸说得这么清新脱俗的”、“美就行了”、“就算你是-A我也爱你”。而她冯提莫近日在微博写下,“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再度引发关注。


冯提莫晒出多张穿着绿色蕾丝洋装的系列美照,也微微露出小沟,只见她站在镜子前小露性感,但整体又不失甜美风。后来也有网友说,“谁是世界上最平的人?”、“魔镜: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你啊啊啊啊,一直都是你”、“魔镜啊魔镜,请告诉我这个漂亮姐姐的ID”。

还有网友说,“冯提莫是世上最美的女人”,而冯提莫也回覆粉丝,“你是世上最会说话的人”,让人感受到开心的氛围。

原标题:冯提莫晒性感!惨被魔镜出卖身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