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京沪高铁多趟列车因设备故障晚点 列车目前正恢复运行
05-14 23:07: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5月14日晚,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通报称,因设备故障,京沪高铁开往北京方向部分列车晚点。铁路部门已启动预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晚点涉及多趟列车。其中在由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站的G146次列车上,乘客刘女士称列车原定是晚上7点过一点从济南西站发车,但是列车一直停到晚上快10点钟,直到晚上9点52分左右重新开车。刘女士说因为停车,有老人及孩子感到不舒服,列车长一直在跑过来跑过去帮忙处理,“因为会关灯关门所以会感觉有些憋闷”。

在G166次列车上的姚女士对北青报记者称,她所乘坐的列车原本在晚上8点58分就应该到达北京南站,但是在济南西站里却等了有2个多小时。姚女士说,车上会停电,且橙汁等也都卖完了,所以乘客都比较着急。姚女士说,列车在9点50分许终于重新启动。

另据济南铁路晚9点54分消息,京沪高铁故障已排除,列车运行秩序正恢复正常,铁路部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相关列车信息铁路部门将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随时公告。

原标题:京沪高铁多趟列车因设备故障晚点 列车目前正恢复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