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万粉丝网红女主播吸毒被抓道歉:不要效仿我
05-31 22:24:57 来源:澎湃新闻、新京报

夏某的直播号账号封面截图 本文图片均由长沙铁路公安处提供

湖南岳阳22岁的网红夏某身高1米72,加上长相甜美、高挑苗条,衣着时尚的她还有一头金色的长发……只要她在网上发发自拍、教人化化妆、吃吃饭,四处旅游,就会引来打赏无数。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坐拥百万粉丝、每月打赏数十万的美女主播,居然是个吸毒5年的瘾君子!

拥有百万粉丝的女网红夏某。

澎湃新闻5月30日下午从长沙铁路公安处获悉,5月29日,长铁警方在高铁站将夏某查获时,发现她吸食过K粉。目前,夏某被长沙警方依法给予行政罚款500元。

澎湃新闻从长沙铁路公安处了解到,5月29日15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安检口巡视时,发现一青年女子身材高挑,衣着入时,行为举止都落落大方。但在过机拿行李时,一见到民警就表情极不自然。因其格外消瘦,眼神空洞,疑似吸毒症状,民警就上前要求查看其身份证和车票。女子见状,双手不由自主发抖,行迹非常可疑,民警遂将她传唤到派出所。在对其进行尿检后发现,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该女子承认5月28日晚吸食了K粉。

经查,该女子名叫夏某,现年22岁,随身携带、穿戴的物品,包括T恤、墨镜、手链等,全是国际知名品牌,少则几千元,多达数万元。当民警对她职业进行调查时发现,夏某是一名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

民警宣布依法对其行政处罚

警方调查发现,4年前,18岁的夏某从某职业中专毕业后,以真名在快手、抖音等平台做网络直播,主要分享自己的日常,如化妆、穿搭和旅游等,先后积累了上百万粉丝,“打赏”也日益丰厚,一天有几千甚至上万的收入,各类广告代言也络绎不绝。当天,夏某准备乘坐高铁前往广州拍摄广告。

民警对其随身携带的物品清点,发现大多是奢侈品

夏某自称直播时间不固定,看心情和状态决定时长,工作很轻松,收入很可观。因空虚无聊,抱着尝新鲜的目的,染上了毒瘾。据查, 2014年以来,夏某因吸毒先后3次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夏某也知道吸毒很可怕,对身体影响也很大,多次戒毒但又经不住诱惑,又开始复吸。当民警问她,是否担心吸毒影响容貌时,夏某捂着脸开始哭,表示很后悔,很对不起喜欢自己的粉丝。

另据新京报消息,事后,夏某在微博公开道歉,“希望大家不要效仿”。警方对其处以行政罚款5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