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错过等一年!8月8日大田湾免费开放:荧光夜跑,体质监测,主题活动…
08-07 06:51:38 来源:微渝中

微渝中微信公众号消息

不用花钱的运动场馆

专业到位的健身指导

品质保障的体质监测

视觉满分的荧光夜跑

……

你最想选择哪一个呢?

选择困难症也好

都想要也好

统统看过来了

以上罗列的活动

都将在同一天同一个地方

免费呈现

那就是

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


8月8日

在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

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将举办

以“壮丽70年、跑进新时代”为主题

的大田湾论“健”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届时

除了荧光夜跑

场馆免费开放

国民体质监测

等传统惠民方式外

还为市民准备了

“大田湾记忆”主题展

荧光快闪

等一系列全民健身大礼包

大田湾论“健”

品牌活动精彩纷呈

以“普及全民健身知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为宗旨的大田湾论“健”系列活动,自推出以来就备受群众青睐,并成为了市民熟知的全民健身品牌。

今年是大田湾论“健”系列活动开展的第3年。仅今年4月,在我市首个全民健身月期间,就举行了2019大田湾论“健”系列赛事、活动、展览、讲座16次,免费发放《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2000余册,实现了活动全覆盖,全民齐参与。

实行免费、低收费开放

扎实推进体育为民惠民

早上6:30-8:30,市民可以免费在篮球场和足球场晨练;每周一至周五12:00-14:00,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等大田湾全民健身综合楼内的场馆均实行免费开放……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将体育为民惠民落到实处,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持续加大场馆开放力度,践行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2018年,前往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享受免费锻炼的市民人数多达80万人次,这个数据比2015年整整翻了一番。

值得一提的是,大田湾足球场、篮球场营业时段的收费价格仍然保持在5元/人次的低收费标准。

今年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将进一步加大便民服务力度,为保障高温天气下市民的健康安全,在各健身场馆增设了便民服务箱,为市民提供免费速效救心丸、云南白药气雾剂,藿香正气液、风油精、人丹等防暑药品,并对综合楼通风状况进行专业检测及整修,确保高温天气下场馆的安全开放。

软件、硬件齐提升

打造全民健身示范地

作为重庆市唯一的市级全民健身中心,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坚持硬件建设、软件提升两手抓,不断致力于全民健身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硬件方面,今年上半年完成了体育场大门及跳伞塔区域路面恢复,开展了体育场周边环境整治,实现了体育馆中央空调正式投入使用。软件方面,出台了场馆服务礼貌用语,设置了便民服务箱,启动了场馆服务第三方评估调查,旨在为前来健身的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健身环境。

未来,大田湾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更好地满足广大健身群众美好健身需求,更好服务健身群众。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健身场馆

免费开放指南

(一)活动时间

8月8日

(二)活动项目

场馆免费开放、免费健身指导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免费开放场馆及时间

大田湾篮球场、室外网球场:6:30-17:30

全民健身综合楼羽毛球馆:9:00-17:30

全民健身综合楼乒乓球馆:8:30-17:30

体育馆:6:30-17:30

2.免费健身指导地点及时间

地点:全民健身综合楼羽毛球馆、乒乓球馆

时间:14:00-16:00

3.免费国民体质监测

地点:全民健身广场

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5:00-19:00

8月8日

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

我们不见不散哟

原标题:错过等一年!8月8日大田湾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