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际锐评:中美教育交流合作应相互尊重
06-03 19:47:5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锐评指出,今天,教育部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提醒广大学生学者在赴美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做好相应准备。

美国某些政客基于“零和博弈”思维,不仅在贸易、科技领域对中国打压,还将触角伸入教育交流合作领域,污蔑孔子学院是中国在美扩张政治影响的工具,诬陷中国留学生是“间谍”,有意在美国社会制造恐慌气氛,实则为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铺路。

中国愿意同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教育交流合作,但合作不是单向的,而应该双向互动、相互尊重。未来,中国将进一步扩大教育开放,欢迎世界各地留学生们来华学习、了解中国,并参与中国的发展进程。

原标题:国际锐评:中美教育交流合作应相互尊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