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扮女大学生专门诱骗有房有车的男性 这个涉黄团伙被端了
06-04 08:28:5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深圳龙岗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涉黄诈骗违法犯罪团伙,当中有女性为了把自己包装成“涉世未深”的大学生,不但伪造学生证件,甚至还如法炮制学习笔记为自己证明,而且这伙人还专挑有房有车的土豪作案。

屏幕快照 2019-06-03 下午8.52.21.png

今年3月,深圳龙岗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在校大学生”从事卖淫犯罪活动,从举报人提供的学生证和校园照片来看,当中的“女学生”,或是坐在草坪上看书,或是在宿舍自拍,乍一看上去的确和在校学生没什么区别。

屏幕快照 2019-06-03 下午8.51.45.png

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发现这些所谓的“在校大学生”,其实是犯罪团伙招募的年轻女性,为了包装成可信度高的女大学生,她们不惜伪造学生证件,甚至还如法炮制学生学习笔记。 华丽“变形”后,嫌疑人便在网上购买大量个人信息资料,筛选出有房有豪车的“优质客源”,并依据不同信息对“客户”进行分类定价。

屏幕快照 2019-06-03 下午8.51.37.png

在锁定目标客户后,嫌疑人便向其发送诸如“家庭困难交不起学费,希望得到资助”等短信内容,并附上摆拍的学生照片、伪造的学生证,让对方误以为是真的高校大学生。就这样,一次交易居然要5千到8万元不等。而在完成交易后,嫌疑人还会继续和嫖客保持联系,并以各种借口向嫖客索取捐助,实施诈骗。

屏幕快照 2019-06-03 下午8.51.54.png

经过两个多月的侦办,5月22日,龙岗警方前往宝安、南山及东莞市等地,先后将龙某、叶某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赃款30余万元,十几台作案手机及包装好的“鸽子血”等作案工具一批。目前,团伙成员5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视频|扮女大学生专门诱骗多金男 这个涉黄团伙被端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