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2019全国高考落下大幕 10余省份公布放榜时间
06-09 06:06: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806c88e57f58dd54a00074e2582e6e0.jpg

要闻>>

10余省份高考放榜时间表出炉

8日,全国大部分地区2019年高考结束。目前,至少已有北京、四川、湖北、江西、安徽、广西、河北等10余省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具体日期。详情>>

bfc415a6d3a44d7ead095f6f3fe4c2c9.jpeg

黄色暴雨预警!南方多地区有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6月9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6月9日08时至10日08时,浙江南部、福建西部和中北部、江西中南部、湖南中南部、贵州南部、广西中北部、广东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福建西南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广西北部、广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40毫米),局地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降水量30~50毫米,局地可达60毫米以上。

SEVP_NMC_IMAT_SFER_ERSA_ACHN_L88_P9_20190608220002400_XML_1.jpg

社会>>

安徽一考生考点外跪谢母亲

8日下午5时许,安徽合肥十中考点,一位身着黄T恤的小伙走出大门,径直走到母亲面前跪下,高声说:“妈,谢谢您,这些年您辛苦了。”母亲见状流下眼泪。拍摄者说,现场很多女家长直接哭了,他也是哭着拍完视频。

9906836ed513228ce13cc36e3be1010a.jpg

海底捞垃圾分类不合理遭拒运4天

6日,浙江杭州海底捞绍兴路店因垃圾未合理分类,被城管局开出“垃圾拒运单”。连续4天,该店将面临垃圾无处清运的困境。6月11日,城管部门将再次上门复查。若仍未整改到位,将继续对其垃圾进行拒运,并介入执法手段。

被悬赏百万元嫌犯回应:“我没有行贿,才整我”

陕西汉阴警方悬赏百万通缉珠宝集团创始人汤晓东引热议。7日,嫌犯汤晓东和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分别接受采访。汤晓东拒绝了记者劝他回国的建议,称商业模式曾向汉阴县委县政府报备,被扣押资产足够清偿投资人,企业出问题在于未向当地公安局长行贿。周永鑫一一反驳了汤晓东的说法。他否认汤晓东的商业模式向县委县政府报备过,且目前被扣押资产并不够偿付投资人。新京报记者查询发现,汤晓东说法有瑕,他被查时间比那位公安局长上任时间提前了一个月。

国际>>

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表示,美国已与墨西哥达成协议,原计划于10日开始对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被无限期暂停。  

NASA计划2020年开放国际空间站

美国宇航局NASA计划从2020年开始,允许游客访问国际空间站,每人费用约为5800万美元(约4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3.5万美元每晚住宿费,最长可达30天。

南非一专家拟拖南极冰山变饮用水

彭博社报道,一位56岁的南非海上救援专家尼古拉斯·斯隆计划将一座巨大的南极冰山拖回南非,解决数百万人的用水难问题。他表示,该项目将耗资2亿美元。目前南非政府限制每人每天用水不得超过70公升。

360截图-2041928.jpg

文体>>

世界杯首秀:中国女足不敌德国女足

8日,中国女足完成世界杯首秀,小组赛首战德国女足,“铿锵玫瑰”以0:1失利。14日,中国女足还将迎战同组实力最弱的南非女足,淘汰赛大门尚未关闭。

不满美版 俄罗斯将重拍切尔诺贝利

美国HBO制作的剧集《切尔诺贝利》播出后引起热议。俄罗斯NTV电视台近日宣布将拍摄俄罗斯自己版本的切尔诺贝利剧集,目前已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故事将讲述苏联特工如何接受任务前往切尔诺贝利阻止美国CIA特工破坏核电站的阴谋。此前,俄罗斯方面有评论称HBO的《切尔诺贝利》有细节失实,刻意抹黑俄罗斯之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