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盐城一男子与人发生交通事故后离奇失联 目前仍未找到
06-09 17:34: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6月9日,有江苏盐城网友发帖寻找自己失联的父亲。该网友称,其父8日晚间在当地一座桥上与人发生剐蹭的交通事故,并遭到殴打,随后其父报警,然而就在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却发现现场空无一人,而其父截至记者发稿时,仍处失联状态。

6月9日,有江苏盐城网友发布寻人启事寻找自己47岁的父亲曹春光。北青报记者在寻人贴中看到,该网友称,6月8日晚上10点多,其父曹先生骑电动三轮车经过盐城阜宁县沙岗大桥,后面上来一辆电瓶车蹭了其父的车,车主是位女性,双方发生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口角,女车主打电话叫来了老公并打了曹先生。随后,女子打电话报了交警,交警到场把双方的车拉走。曹先生则拨打了110,可是当派出所民警到达事故地点的时候,曹先生和那对夫妻都已经不见了。随后,曹先生就与家人失联,家人通过手机也一直无法联系上曹先生。

6月9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了发布寻人启事的曹先生女儿,她表示,目前仍然没有找到曹先生,而且曹先生的电话仍然处于关机状态。“9日凌晨,警察给我打电话,说我爸报了警,后来就联系不上了,问我有没有回去,我人在外省,只知道8日晚上我爸应该是从我爷爷奶奶家乡下骑三轮回县城,后来我打电话给爷爷奶奶,他们都没睡,也说我爸一直没有按照往常的习惯到家打电话保平安,也联系不上我爸。我赶紧给我爸打电话,起先一直是无法接通,几次过后就变成关机了。现在,派出所和家里都出去找了,还是没有找到人手机一直关机。”

6月9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曹先生报案的阜宁县施庄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所已经开始调取沙岗大桥的监控录像以便寻找曹先生,但是目前仍然还未找到。

由于曹先生的女儿身在外地,曹先生的妹妹曹女士主要在阜宁当地协助警方寻找。曹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当天的监控显示,哥哥与女车主发生剐蹭,女车主的老公到场后曾经打了曹先生几个耳光,但是交警把车拉走后,双方也没有再多交流,各自走开了。“警方也问了那对夫妻,他们当时就离开了现场,也没有看到我哥的行踪。有人说我哥会不会是气不过跳河了,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交警来拉车的时候,我哥还帮忙把车抬到交警的拖车上,不像是情绪很不好的样子。而且他11时04分的时候还报了警,如果要跳河没必要报警,警察十几分钟以后就到现场了,但是我哥已经不在那了。”

曹女士表示,目前从监控录像上可以在桥上看到一个隐约的人影,但是由于天太黑,没办法确定黑影后来的行踪,也不能确认是否是曹先生。“那个人影好像还打了电话,所以我们现在也在查我哥最后的通话记录。但是目前还没有什么有力的线索,我们去桥上看了,现场也没有什么痕迹。不像是被其他车拉走了,或者是被其他车撞到了。”

原标题:江苏盐城一男子与人发生交通事故后离奇失联 目前仍未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