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监控实拍3岁幼童小区单元大厅玩耍 攀附桌子被砸身亡
08-10 15:30:4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8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成都城西一小区内,一男童在单元大厅内玩耍时,攀附桌子不幸被砸,经抢救无效死亡。

红星新闻记者从监控视频看到,两位老人坐在大厅椅子上,一男童走至靠墙的黑色长形桌子处玩耍,几秒后其双手攀附桌子,桌子突然倒塌,男童被压倒在地,老人立马起身施救。

001.png

002.png

监控视频截图

10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该小区物业处证实,确有此事。物业称,小孩大约3岁多,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陪同家属前往医院,但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物业称小孩约3岁 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10日上午10点,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该小区。据了解,该小区还在建设中,目前只有一个门且看管较严。在大厅内,桌子已经不见。

物业称,小孩大概3岁多,事情发生在9日中午12点后。事发后,物业第一时间报警并陪同家属前往医院,但小孩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是桌子还是摆件砸到孩子,警方调查中

“我也是从视频得知,是大厅的一个桌子,桌子上有摆件,具体倒下来是桌子砸到了孩子还是摆件砸到了孩子,我们都在等警方调查结果。”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后小区其它单元大厅内的桌子都已经撤掉了。

微信截图_20190810142723.png

小区附近

红星新闻记者询问了附近三个商家,他们均表示,在9日中午看到老人抱着孩子一路跑,其中一商铺老板表示:“大概一点多,小孩奶奶抱着跑出去,小孩流着血,我们都看到的。”

原标题:一幼童小区单元大厅玩耍  攀附桌子被砸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