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佟丽娅出演新剧人设崩塌 粉丝们因此脱粉为哪般?
06-11 13:47: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佟丽娅因为接的一部新戏《三十而已》而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一,并且还她在剧中的角色被网友们大骂,更有不少粉丝直接因为这件事而脱粉转黑。

image.png

《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江疏影、佟丽娅、毛晓彤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佟丽娅在里面是女二号,名字叫顾佳,是处在金字塔上层的女强人,也是把自己打造成里外都是一把手的全职太太。剧中,顾佳的老公出轨,顾佳不仅原谅了自己的丈夫,更是苦苦的挽留他。

image.png

粉丝们认为,佟丽娅的实力本可以出演女一号,在《三十而已》这部剧中出演女二号不说,角色人设方面演得就像是她本人。要知道,佟丽娅现实中的老公曾经也出过轨,并且也是原谅了老公。更引起粉丝反感的是,饰演佟丽娅老公的演员刘威已经61岁,年龄相差太大,与佟丽娅隔着一辈。

QQ图片20190611134649_副本.png

QQ图片20190611134705.png

这番位+人设+CP的设定,粉丝们当然忍受不了了,直接脱粉转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其实,佟丽娅在很多高口碑或者高票房的影片出演的都是配角,有些甚至是客串角色,一直到2018年上映的《超时空同居》票房9亿,豆瓣口碑6.8,成绩稍稍才有亮点。

而电视剧方面,同样在很多热剧里演过配角,尽管她有演技,但是更多的人谈起她都会第一时间想到颜值,不可否认她的勤奋,每年都会拍好几部剧,但有些播出了却是反响平平。

小编觉得,演员接戏肯定都是要跟着剧本设置的人设走的,只要演员认真去演自己的角色不就好了吗?粉丝们没有必要因为一部戏而跟自己的爱豆产生裂缝。

你会因为爱豆的番位和剧中人物而脱粉吗?

(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