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汝州警方通报“城管”酒驾打人事件:涉嫌危险驾驶已刑拘
06-11 16:52:3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6月11日,河南汝州警方就网传“临汝镇城管酒后肇事打人”一事发布警情通报称,涉事者金某,已被刑事拘留。6月8日,一段疑似“城管”酒驾执法车打人的视频引发关注,民警到场后控制嫌疑人金某。此前官方曾回应称,涉事者系临汝镇政府外聘人员,从事镇区街貌管理。汝州警方通报称,经抽血检测,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30.62毫克/100毫升,目前,其因涉嫌危险驾驶及其它违法行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原标题:汝州警方通报“城管”酒驾打人事件:涉嫌危险驾驶已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