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爆笑金句连篇 美国留学生讲述中国情结
06-13 10:47:3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6月12日,华师大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祝贺7054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开启人生崭新的征程。来自美国的艾墨本同学,是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还曾到甘肃支教两年。他说着一口流利标准的汉语,今天代表优秀毕业生上台发言,各种成语,段子信手拈来,收获现场阵阵笑声,掌声。"我举办了一个以帮助美国学生更好地融入中国社会为目的的中文角。在中文角他们要学习的是,如何用饿了吗点奶茶,用淘宝买东西,用微信支付一切。一个学期后,他们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快递小哥们,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感谢老师们把我冲进汉语比赛的决赛,请收下我的膝盖。"

"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写论文能使人秃头。我第一次对一个中国女孩用汉语来表白,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坐在丽娃河畔赏月的夜晚。"

他表示,要将在中国学到的和看到的带回美国,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最真实的精彩。

据悉,华师大今年共有毕业生7054人,其中研究生3588人,本科生3466人,其中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同学立志投身于教育事业,还有不少同学即将进入各自的专业领域工作,或是投身军旅,支援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临别之际,学校的师长殷殷嘱托,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将自己的青春梦与伟大的中国梦一同放飞,创造人生无限可能。

原标题:视频|爆笑金句连篇 华师大美国留学生讲述中国情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