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美女裁判假装出牌吓坏球员,实为掏纸巾擦汗,与对方相视一笑
07-02 17:39: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6月22日,巴西美女裁判Fernanda Colombo在执法的一场比赛中,从背后掏出纸巾擦汗“逗”球员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显示吹哨后,Colombo盯着球员,并将手放在后口袋里假意出示红牌。随后掏出纸巾擦了汗水,并和虚惊一场的球员相视一笑。据悉,这是一场厄瓜多尔全明星赛。2014年,Colombo因在巴西杯中担任圣保罗对雷加塔斯的边线裁判而走红。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Colombo担任裁判,她也是世界杯史上第一位女性裁判。

原标题:巴西美女裁判假装出牌吓坏球员,实为掏纸巾擦汗,与对方相视一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