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游客不听劝回房休息被困 汶川三江镇消防翻山营救
08-21 13:01:3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1日上午6:50,驻守三江镇的消防救援指挥部接到群众求助,一客栈内有两名游客不听劝阻,执意返回房间内休息。但当地经过一夜暴雨后,河水水位再次上涨,游客被困房间内,指挥部接到求助后迅速展开救援,经侦察发现通往被困游客所在房间的道路全部被冲毁。消防救援人员通过当地老乡带路,从房间后面的山上下去成功营救两名被困游客。

8月21日11时,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四川省阿坝州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汶川县应急管理局书面报告,灾害新增3人失联。截至目前,灾害共造成8人遇难(汶川1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水磨镇遇难2人、三江镇遇难4人、绵虒镇草坡片区遇难1人),26人失联(卧龙特别行政区失联9人,汶川县三江镇失联6人、绵虒镇失联4人、银杏乡境内太平驿电站失联2人、绵虒镇草坡片区塘房电站失联2人、水磨镇失联3人),6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