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哇,一窝生产8只小狗狗!山城巷网红狗“来福”当爸爸了
08-21 10:1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说到山城巷的狗狗“来福”,网友们大多都知道达只可爱的网红狗。

△8月20日晚,山城巷,狗“来福”在巡巷。

8月20日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山城巷时听这里住户们聊天说,“来福”当“爸爸”了,他的“女朋友”狗狗“莽子”19日一下生了8条小狗狗。

△8月20日晚,山城巷四毛的店铺里,狗妈妈“莽子”守护着刚出生的8条小狗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后找到狗狗“莽子”的主人四毛在山城巷的店铺,四毛告诉记者说,8月19日早上,“莽子”先后生产下8条小狗狗。这8条小狗狗的“爸爸”就是“来福”。

△8月20日晚,山城巷,店主四毛介绍他养的狗狗“莽子”与“来福”结晶于昨天生产下8条小狗的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现,这8条小狗狗的毛色大多以黑色和灰土色为主,而“来福”的毛色是灰土色,“莽子”的毛色是黑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