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认了!里约热内卢前州长:用200万美元贿赂 获得奥运会主办权
07-05 10:54: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前州长塞尔希奥·卡布拉尔7月4日在法庭上作证,称自己支付200万美元购买选票,确保里约热内卢成为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据路透社报道,卡布拉尔告诉法官,在2009年正式投票前,这笔钱给了国际田径联合会的前主席拉明·迪亚克,用来购买多达9张选票,最终里约热内卢打败马德里、芝加哥和东京,获得2016年奥运会举办权。

原标题:认了!里约热内卢前州长:用200万美元贿赂 获得奥运会主办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