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S谈生育观:不要为了传宗接代、养儿防老生小孩
07-05 11:07: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9期里,四姐妹(大S、小S、阿雅、范晓萱)聊起“要不要生小孩”的问题,引起网友热议。

大S结婚后为了生宝宝打破多年素食习惯,开荤吃肉的故事人尽皆知,而历尽辛苦的生子过程更曾让她的粉丝们揪心不已。在此次旅行中,由于长时间不在孩子身旁,母爱爆棚的大S更因思念孩子们而泪流不止。

QQ截图20190705103756.png

QQ截图20190705103804.png

QQ截图20190705103809.png

大S认为“如果你想要照顾小孩,可以照顾没有人要的小孩,不要为了传宗接代、养儿防老这种荒谬的理由生孩子。”

阿雅也认可养孩子确实有很多麻烦的部分,但因为也有开心的部分,所以还是会让人想付出;小S则认为既不要鼓吹要小孩,也不要过度渲染要小孩“吓人”的一面。四姐妹中,除了范晓萱,大小S、阿雅都已经为人母,姐妹们的观点分享也让范晓萱受益不少。

QQ截图20190705104206.png

而李艾也在另一个节目中曾表示,为什么这么大年纪还是选择要孩子,因为她觉得人中最重要的决定是给自己的孩子找一个什么样的爸爸。她必须保证她的孩子的父亲是值得她去生孩子的。现实生活中有太多没有准备好要孩子的人有了孩子后追悔莫及,人生就像走入死胡同。

QQ截图20190705104545.png

QQ截图20190705104549.png

所以,你怎么看呢?

资料来源:北青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