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女孩穿萝莉裙遭霸凌” :5名打人者已被送工读学校矫治教育
07-10 11:30: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0日,就“女生遭多人暴力欺凌的视频”一事,四川达州宣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宣汉 发布通报称,张某某等5人以帮同伴出气为由殴打周某,该5人已被送往工读学校进行娇治和接受教育。

该通报称,7月6日晚,该局在工作中发现网上流传的一段暴力欺凌视频后,迅速开展调查,7月7日,将视频中涉及人员予以控制。

经查,2019年7月5日16时,张某某等5人以帮同伴出气为由,将周某带至东乡镇较场街一居民楼道内进行殴打。经鉴定,殴打造成周某轻微伤。

目前,张某某等5人已被送往工读学校进行矫治和接受教育。

近日, 一名女生遭多人暴力欺凌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女生被至少四名女生围在墙角,遭轮番脚踢、推搡、扇耳光。

视频显示,在60秒内,该名女生被至少四名女生踢中头部、肩部及腿部9次,被打约20个耳光。

有网友称,事发地点位于达州市宣汉县南门,疑似因女孩的穿着引起他人不满被打。

针对此事,7月8日,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宣汉 回应称,针对网友反映的暴力欺凌视频,公安部门已开展相关工作,视频中涉及的全部人员已于7月7日被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