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渔网瞬间变彩虹 90后小伙撒网惊艳40万网友
07-18 18:33: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7月18日消息,潘学义是山东临沂一个90后小伙,他靠卖渔网维持生计,因此练就了一手精湛的撒网技巧。

他能把一个重13斤,张开后直径达10米的渔网,完美地撒向水面。渔网撒开后,像极了环形彩虹,惊艳了众多网友。

他每天直播撒网,吸引了近40万粉丝,也让他的渔网生意渐渐红火了起来。潘学义称他现在月收入能达到一万元左右。

还有不少网友被视频吸引,还特地远道而来找他学艺。他也在网上发布了教学视频,网友看完后表示看懂了,但还是做不来。还有人调侃说:“撒网前,还有什么咒语要念吗?”

原标题:视频|渔网瞬间变彩虹 90后小伙撒网惊艳40万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