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担心违停被处罚 男子酒后打车去挪车遭抓现行
07-18 20:3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94139_副本.jpg

“警察同志,我今天真的倒霉啊,担心个人的车遭罚款,大老远跑过来挪车,结果还倒遭查了酒驾。”7月17日晚,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民警在辖区道路上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当天21时许,一辆悬挂渝D牌照的白色轿车在酒驾检查点前走走停停,十分可疑。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刘某接受检查时,果然显示有酒驾行为,后经酒精检测仪呼气测试结果为25mg/100ml,已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原来,当晚刘某在江北城附近聚餐时,喝了一小杯白酒。聚餐结束后,刘某看到附近有民警在整治交通秩序,他意识到自己的车子就违停在不远的地方,于是赶紧打车回来挪车,免得遭200元罚款。没想到刚把车子开上路就发现前面有民警在查酒驾,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由于刘某的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实习期内饮酒驾驶,刘某不仅将面临1000至2000元的罚款,还将面临注销其实习期准驾车型的严厉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