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孙翔被罢免河北省人大代表职务|成渝铁路资阳段滑坡 客货列车全部停运
08-07 06:00: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国务院港澳办警告香港暴力分子:玩火者必自焚

6日,国务院港澳办针对香港当前事态表示,目前已有461人在暴力冲突中受伤,并向极少数暴力犯罪分子和背后黑手发出警告:“玩火者必自焚!”此外,香港警方6日表示,在5日多区暴力违法活动中共拘捕148人 。

央行回应美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中国人民银行6日发布关于美国财政部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的声明指出,美方不顾事实,无理给中国贴上“汇率操纵国”的标签,是损人又害己的行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印度成立“直辖区”涉中国领土 中方回应

6日,外交部就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拉达克中央直辖区”涉中国领土问题回应称,这一做法不可接受,也不会产生任何效力。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参照经济特区管理

国务院日前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其中提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参照经济特区管理。

民生>>

油价降了!加满一箱油将少花3元

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自8月6日24点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下调80元,柴油价格每吨下调70元。以油箱容量50L普通私家车计算,调价后加满一箱油将少花3元左右。

资料图:加油站

暴雨致成渝铁路资阳段滑坡 客货列车全部停运

受暴雨影响,8月6日下午,位于资阳市境内的成渝铁路侯家坪站至长沙埂站K139+500右侧发生山体滑坡,部分土石方滑坍至铁路路床上,造成成渝铁路客运、货运列车全部停运。

国航:8月27日起停运北京—夏威夷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6日发布公告称,因网络布局、运力安排等原因,将自8月27日起,停运北京-夏威夷-北京航线CA837/8航班。

重庆>>

重庆今年将建成20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 本月起陆续开放

IMG_0817_副本.jpg

8月6日,位于江北区的赵家山体育文化公园、南岸区的桐梓山体育文化公园已正式开放了。作为2019年度民生实事,重庆今年将建成开放20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总用地面积约200亩,分布在渝中区、江北区、北碚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大渡口区和巴南区。

七夕相亲大会!洪崖洞“千与千寻”变“非诚勿扰”:1米75男士免费介绍一年

被称为“现实版千与千寻”的洪崖洞,周六日的上午变身重庆相亲圣地:大香肠臭豆腐重庆老酸奶,摊位前通通挂满相亲信息。婚介竞争手段全国最丰富:年入10万以上有房男士,免费介绍一次;1.75米以上男士免费介绍一年。

社会>>

孙翔被罢免河北省人大代表职务:拥有双重国籍属实

8月6日,唐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决议指出,决定罢免孙翔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据悉,有网友爆料称,孙翔具有双重国籍,除了中国国籍外,还有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国籍。在确定属实后,于8月6日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依法罢免了孙翔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湖北十堰山洪已致8人死亡

8月6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青龙山村因降暴雨突发山洪,截至6日11时,山洪已造成8人死亡,失联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

山西省文旅厅挂牌督办乔家大院景区整改

针对乔家大院“5A”被取消,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6日称,将对乔家大院景区整改进行挂牌督办。同日,乔家大院旅游区管理处发布公告称,自8月7日起,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10天。

乔家大院。图片来源:乔家大院官方网站

劝了3天都不管用!大爷不听民警苦劝被骗567万

近日,北京的张大爷遭遇电信诈骗,当他准备抵押房产时,被警方发现并拦截。民警反复上门劝说,张大爷却非常淡定,称自己防范意识强,绝对不会被骗,结果等民警走后,转身就将567万存款打入骗子账户。

陕西子长蓄水坝溃塌系违法倾倒弃渣造成

8月1日,陕西子长县一蓄水坝发生溃塌,导致大量“黑水”下泄至县城街道、河道。该县6日通报称,发生事故的两处弃渣点系违法倾倒形成,警方已立案侦查,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子长县一蓄水坝发生溃塌。供图

贵阳老干妈厂区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8月6日中午12时许,贵阳老干妈厂区发生火灾。截至当日13时20分,大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国际>>

美冻结委内瑞拉政府在美资产

当地时间5日,美国白宫表示,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扩大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对委内瑞拉政府在美资产实施完全封锁。这一行政令将对委内瑞拉的制裁扩大为全面经济封锁。

韩政府考虑扩大日本旅游红色预警范围

据韩媒6日报道,为应对日本经济报复,韩国政府正在考虑扩大限制韩国民众赴日旅游。目前,韩国政府对2011年发生重大核泄漏事故的福岛第一核电站半径30公里以内地区发布旅游红色预警。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将建立基金纪念章莹颖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表示建立一个捐赠基金,来纪念已故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基金将会帮助处于危机中的国际学生及其家庭。截至5日,该基金已经筹集了3万多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