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太残忍!​章莹颖遗体被凶手分装丢进垃圾箱 已被压缩填埋
08-08 06:00: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2da2674dbb73c1670952a294bf2e9e9.jpg

要闻>>

港澳办:如出现港府不能控制的动乱,中央绝不会坐视不管 

8月7日,国务院港澳办通报称,中央高度关注当前香港局势,香港当前最急迫和压倒一切的任务,就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如果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出现香港特区政府不能控制的动乱,中央绝不会坐视不管。

林郑月娥视察香港公众街市和警务设施

新华社消息,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7日消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日视察天水围新公众街市的选址,了解大围街市的改善工程进展,并到访天水围警署了解警署设施受破坏情况及探望驻守当区的警务人员。

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8日05时28分在台湾宜兰县海域(北纬24.52度,东经121.96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厦门福州震感强烈。详情>>

江苏原副省长缪瑞林受贿案一审

7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缪瑞林受贿一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缪瑞林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20万余元。缪瑞林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图片来源:最高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2020年起ETC单卡用户不再享受优惠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2020年1月1日起,ETC单卡用户将不再享受ETC优惠政策,并将对这部分用户组织相关机构为其免费安装ETC车载装置,保障其继续享受各类ETC优惠政策。

国产大型客机C919进入试飞取证阶段

国产大型客机C919总设计师吴光辉近日表示,目前C919已进入试飞取证阶段,计划在2021年取得适航证。

资料图为C919起飞。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中国人民银行将降息?假消息!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将自2019年8月10日起降息。对此,中国人民银行7日辟谣称,降息为假消息,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国际>>

残忍!章莹颖遗体已被压缩填埋

当地时间7日上午,章莹颖家属召开发布会,表示尽管也许已经不可能了,寻找到莹颖并带她回家仍是家人的首要目标,并将让美国当局调查搜寻莹颖遗骸的可行性。来自凶手克里斯滕森律师及当地执法部门的信息显示,莹颖的遗骸可能在伊利诺伊州丹维尔邻近地区的一处私人垃圾填埋场中,可能曾经历过多达两轮的压缩程序,且被覆盖于至少30英尺(约9米)的垃圾之下。这些信息是在凶手克里斯滕森在寻求取消死刑审判时透露的,由于辩方表示不能保证能找到章莹颖遗体,没有达成辩诉交易,但信息获得了豁免保护。详情>>

0724F5FC8241186B14438DC33A35985D2F901E2F_size909_w750_h413.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

俄媒:吉尔吉斯前总统阿坦巴耶夫被逮捕

据俄新社7日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坦巴耶夫当天在其官邸被吉警方逮捕。俄新社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获悉相关消息,正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另据俄媒报道,阿坦巴耶夫于今年六月底被吉议会取消豁免权。此外,他还曾于7月底到访莫斯科,与普京会面。

巴基斯坦将降级与印度外交关系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方面称,将降级与印度的外交关系,并暂停与印度的双边贸易。

日政府正式修改政令将韩移出“白名单”

当地时间7日,日本政府正式颁布旨在将韩国从简化出口措施的“白名单”中删除的《出口贸易管理令》修正案,修正案将在21天后生效。

社会>>

成都地铁2号线有人违规进入轨行区被列车撞伤

8月7日18时10分,地铁2号线人民公园站下行区间,有人违规进入轨行区,被减速进站的列车撞伤,当班人员立即呼停后续列车并紧急进行救助。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18时55分,地铁2号线恢复正常运营秩序。相关情况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乘飞机脚蹬机舱主持人涂磊道歉

8月7日,有网友称,《非你莫属》节目主持人@我是涂磊 在乘飞机时,用脚蹬着机舱。涂磊回应,他录节目一站就是一整天,腿部有轻微静脉曲张,医生说要把腿抬高促进血液回流。他表示,此举确实不雅,接受公众监督,“是错就认,对不起”。

360截图-2117401_副本.jpg

“乔碧萝”等被列入第三批直播主播黑名单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近日发布第三批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其中,“乔碧萝殿下”和“红花会贝贝”在列。据悉,被列入黑名单的主播将在行业内禁止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5年。

20年后打老师男子:愿父代其“负荆请罪”

河南男子常仁尧20年后当街殴打初中班主任,一审获刑1年6个月。8月6日,常仁尧手写一封《忏悔信》,表示希望父亲在教师节当天代其向当事老师及学校老师“负荆请罪”。

男子在看守所写忏悔书,希望律师转交给当事教师及母校。受访者供图

女子将女儿训斥打骂致死 已被刑拘

8月3日,山东邹平市一名7岁女童因吃饭习惯不好,被其母董某训斥打骂受伤,送医治疗后抢救无效死亡。当地警方7日通报称,目前嫌疑人董某被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