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海西宁两男孩走失四天三夜,警方接报案协助寻人
08-30 12:08:12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近几日,一则寻人启事被多位网友转发。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寻人启事显示,青海西宁的两名十岁左右的男孩于8月27日上午从小区内出走至今未归。

8月30日上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孩子家属了解到,两个孩子是表兄弟,一个10岁,一个11岁,目前读四年级。事发当天,两个孩子在家写作业,家长于27日上午11点左右发现孩子不见,寻找未果后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警方和家属已经小区附近多方寻找,目前尚无有效线索。

据孩子家属透露,两个孩子曾于7月中旬相约出去玩耍走失过一次,当时两人在外面过了一夜后被及时找到。而这次两个孩子走失至今已经四天三夜,却毫无踪影,“我们非常着急,亲戚朋友不停地在外面寻找,希望好心人能够给我们提供线索。”

随后,北青报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民警于8月28日上午接到报警,事后协助家属一直寻找,目前正在通过查询监控等多种途径寻找线索。

原标题:青海西宁两男孩走失四天三夜,警方接报案协助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