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6岁老人被树砸死 物业:事发时小区在修剪绿化
09-12 17:04:32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微信公号

深广电第一现场微信公号消息,今日早上10点左右,有市民给《第一现场》发来报料,称一位老人在龙华区观湖街道仁山智水小区被一棵树砸倒,这是怎么回事?

据报料人称,有工作人员当时在锯树,从报料人发来照片看到,事发地点有一面装饰墙,上面栽种一排树木,下面则是一个水池,水池里并没有水。

事发后已拉起警戒线,第一现场记者第一时间前往了解情况,有目击者向记者还原当时情况。

“今天上午十点十分左右,有一个大树杈从楼上掉下来,看到的人都在喊,有几个人躲开了,老人家刚起身,然后就被侧着砸到了,然后老人的小孩、婴儿车全部都翻了。所幸小孩子当时没有在车上。

这个地方的话平时是非常密集的老人小孩在那坐一排,有的时候下面没有水,没有水的话小孩会到幕墙下面去玩。这几天刚好是楼上在爆水管,在修水管。昨天就看到在挖那棵树,然后今天就锯断了。”

据了解,这个商场的上面为一住宅小区,事发地点属于物业管理范围,据家属表示当时有工作人员在上面锯树,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和警示牌,上面锯的树就直接掉下来,砸到了86岁老人的头部,家属正等待警方和相关部门的调查。

该物业负责人回应

“小区绿化当时在修剪,修剪过程中出现树枝意外砸伤的事故,作为物业,会全力协助相关部门配合调查。我们物业方在这个事情当中, 我们将承担该承担的责任。处理好善后工作。对现场保护方面也会进行追查。”

据了解被砸老人已身亡,相关绿化工作人员已被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街道安监部门已对小区物业及作业公司展开调查,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确认中。

不时我们会遇到有小区或道路上绿化作业的情况,行道树修剪作业时会有树枝掉落,现场应设置警示牌,设置安全作业区域,应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避让和安全防护,途径施工地点时,请格外注意安全,以免不必要的危险发生。

原标题:飞来横祸!今晨一老人被树木砸倒身亡,事发时正带着小孩散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