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蓉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疑已经被罚款,情人节才退出王宝强公司
09-17 10:32:30 来源:东方网娱乐

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马蓉旗下的一家公司因为涉嫌违法接受行政处罚被吊销营业执照,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

从企业查中可以看出,该公司名为 “北京珍妮公主商贸中心”,注册资本虽然未显示,但从企业类型是“个体工商户”来看,马蓉的投入的资金应该不是很多,它成立于2015年12月7日,经营范围是零售服装、鞋帽和箱包。

这家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的时间是2019年6月14日,2019年9月8日才被公示,但是在行政处罚信息一栏中,并没有具体说明该企业到底违反了什么法律从而导致被吊销营业执照,不过从“经营异常记录”一栏中仍然能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记录上显示,该公司从2017年开始就没有按规定送年度报告了,不少网友猜测马蓉自己已经把名下这个公司给忘了。据悉如果一个企业连续两年不公示年报就会被罚款5000元,三年不公示会被罚款10000元,而且还会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可以说后果相当严重了,马蓉也是心大。

“珍妮公主商贸中心”成立时马蓉和王宝强还恩爱如初,不过成立的第二年夫妻俩就开启了撕逼大战,难怪她会无心经营。

值得一提的是,她之前与王宝强共同经营的“共青城宝亿嵘”也于今年情人节当天发生了股权变更,马蓉退出了股东行列。

这一系列事件丝毫未对马蓉的生活产生影响,之前她还被拍到带着女儿现身机场,心情好到爆。她的生活水平也没有因此而下降,期间多次出国游,名牌包包、大牌首饰一样没少,手指上反而多了一个鸽子蛋大戒指,生活依然富足且相当悠闲。

原标题:马蓉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疑已经被罚款,情人节才退出王宝强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